榆阳区召开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业务培训视频会

文章来源:榆阳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5/17 18:55:39 浏览次数:254

5月12日,榆阳区召开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业务培训视频会。各样本监测点主监测员、责任督学、榆阳区教育质量评估监测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样本学校校长、副校长、监测员、信息员、保密员等工作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榆阳区教育质量评估监测中心主任刘怀斌主持。



会上,榆阳区教育质量评估监测中心副主任江颖深入讲解了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的基本流程与规范、注意事项及监测工具使用方法,并对监测前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步骤、重要时间节点、关键操作环节等进行了详细培训。

最后,刘怀斌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样本学校及相关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监测时间节点,严格按照职责任务,全面规范程序步骤,认真实施操作办法,扎实做好师生信息上报、监测工具保密、安全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榆阳区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