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召开2022年创文工作推进会议

文章来源:高新区教育文体局 发布时间:2022/5/18 9:35:13 浏览次数:83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深入推进高新区教育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17日上午,榆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召开2022年创文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教育文体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徐江主持。


会议解读了《榆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创文工作网格化管理分工要求》、《创文公益小视频制作要求》文件精神,并对2022年各中小学、幼儿园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一定要提高思想整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和挑战性,以等不起、慢不得的工作态度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在创文工作中的教育辐射作用,打造榆林高新教育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一是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切实把德育教育放在创文工作首位,做实做好立德、重德、守德培育工作,拧紧内涵发展这根弦;二是要对表对标全国先进创文地区,学习借鉴全国创文优秀案例,对学校核心理念进行提炼、过滤、再加工,将一训三风与创文工作紧密联系,做到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共治,提升自身软实力;三是要加大表彰奖励力度,激发新活力,传递正能量,营造好氛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各中小学校校长、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及各学校创文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宏宇/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