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高新第一小学举行“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主持人大赛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2/5/20 15:00:21 浏览次数:919

小小金话筒,展无穷魅力。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双减”落地,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和挖掘优秀主持人才,5月18日上午,榆林高新第一小学举行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主持人大赛。

经过前期的各班初赛,32名选手一路披荆斩棘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同台竞技,一展才艺。决赛分低、中、高三个组别,评委由校领导和音乐老师担任。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们


比赛现场,选手们手握金话筒,神采奕奕,饱含激情,声情并茂,感情充沛, 活力四射,他们的声音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激荡起伏,有的情绪丰富,感染力极强;有的吐字清晰,表达清楚;有的自信大方,台风稳健;有的字正腔圆,妙语连珠。他们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都始终散发着语言的魅力,弥漫着青春的活力,洋溢着自信的风采。选手们从仪表、台风、神情、语言多个维度,诠释着小主持人的舞台表现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的盛宴。

梦想的翅膀在比赛中展翅飞翔,经过激烈角逐,优秀的选手最终脱颖而出。一年级三班杨菲、二年级五班李希文、四年级一班张潇尹、四年级五班曹静雨、五年级四班曹诗月、六年级一班张沥文荣获一等奖,一年级二班常芷溪、二年级四班纪芊萌、三年级三班邹旖旎、四年级四班胡梓萱、五年级五班李东阳、六年级二班杨一帆共11名同学荣获二等奖,一年级一班马铭杰、二年级二班薛乙歆、三年级一班孟雨祺、四年级二班刘一丁、五年级二班刘安然、六年级四班赵若冰共1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一年级三班杨怡菲主持《筑梦未来 颂歌省运》


二年级五班李希文主持《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


四年级五班曹敬雨主持《春晚》


五年级四班曹诗月主持《元旦联欢晚会》


六年级一班张沥文主持《诗词大会》


无论是收获成功或是心存遗憾,每一次比赛,每一次站上舞台都将成为孩子们人生当中一次难忘的经历。本次主持人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且为校园文化传播挖掘出一批颇具潜质的主持人,同时,提高了学生的口才及应变能力,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双减”政策的助推下,高新一小的学子们一定会茁壮成长,建功新时代,争做好少年!

(文/张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