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督查组在靖边县深入学校专项督查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靖边县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2/5/21 19:41:49 浏览次数:254

5月10日至12日,市教育局第四督查组张怀东、白艳梅、胡亚东、张智慧、雷晓娟一行五人,先后深入我县东坑中学、靖边二中、靖边一小、靖边六中、靖边二小、靖边十五小、靖边十六小,通过现场查看、推门听课、访谈师生、翻阅资料等方式,对落实“双减”政策、开展“三个课堂”建设、作业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反馈会现场


12日上午,在县教体局召开反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警予主持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康玺琳汇报了我县落实“双减”政策、推进“三个课堂”建设和作业管理工作情况。

督查组组长、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怀东代表督查组进行了督查反馈,对我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督查意见和建议。 

张怀东表示,靖边县教体局在指导各学校落实“双减”政策、开展“三个课堂”建设、作业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安排科学,措施上得力有效,双减工作和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能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双减”工作,提升教研能力,积极打造“三个课堂”,体现设计理念,有效加强作业管理,严格执行防控措施,保障了师生身心健康。

张怀东建议,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持续做好双减工作;统筹安排,强化措施,提质增效“三个课堂”;要政府统筹,长远规划,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

张警予局长表示,对督查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教体局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积极整改,列出任务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整改要求,举一反三逐项整改,并定期进行回头看,全力推进我县“双减”工作、“三个课堂”建设、作业管理有效落实。






(文/高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