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举办第五届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榆阳区教体局基教二股 发布时间:2022/5/23 15:47:05 浏览次数:377

为全面提高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水平,着力打造一支专业型、研究型、实用型教师队伍,推动榆阳区学前教育事业优质高效发展,5月19日-20日,区教体局在榆林市第三十四幼儿园成功举办第五届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



  

19日上午,大赛预备会在榆阳区教育中心北五楼召开。预备会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61名参赛教师分三组展开角逐。大赛由四个必赛项目(半日活动设计、通识知识、儿童行为观察与分析、家园沟通与合作)和一个选赛项目(音乐、舞蹈、美术、儿童文学四选一)组成,是对教师教育理论、思维能力和实践应用水平的一次综合检阅。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认真作答、沉着应对、精心设计、大胆表现,充分彰显了榆阳区学前教育人理实结合、才艺兼备的风采与魅力。



 

 


20日下午,比赛圆满落下帷幕。闭幕仪式上,八位评委客观反馈了大赛整体情况,充分肯定了榆阳区学前教育教师队伍的专业能力和精神风貌,给予了专业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榆阳区教研室主任刘东华对大赛进行总结,勉励教师以比赛为契机,广学习,深思考,勤实践,向全能型、示范型教师全力迈进。
   行远自迩,登高自卑。本次专业技能大赛是既是榆阳区学前教育教师专业能力水平的一次强势比拼,也是以赛促研、以赛优教、以赛提质有益实践,为榆阳区学前教育更好更快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文/王红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