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高新第一小学举行“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歌手大赛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2/5/23 16:12:31 浏览次数:967


百灵风采迎夏令,

欢歌声中五月红。

唱响校园好声音,

祝颂祖国大繁荣。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立足素质教育,落实“五育并举”,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引领学生全面发展,5月19日上午榆林高新第一小学举行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歌手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低、中、高三个组别,在班级初赛的基础上共推选出了32个节目参加决赛。参赛节目形式丰富,涵盖了独唱、合唱、齐唱、表演唱等多种演唱形式,歌曲内容积极向上,充满了正能量。大赛的评委由校领导和音乐教师担任。


主持人宣读评分标准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嘹亮的歌喉放飞童真幸福的梦想,用美妙的歌声赞美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用飞扬的歌声唱响时代旋律。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校园歌曲,一幕幕热情洋溢的演唱,一阵阵掌声雷动,一声声喝彩助威。小歌手们充满自信的神态,清脆的童声,活泼的动作,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个人。让我们一睹小歌手们的风采吧!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二年级一班万轲轲演唱的《童心向党》、四年级一班郭奕辰演唱的《天之大》、六年级三班曹碧元演唱的《老家》获得一等奖,孙佳毓、侯奕如、贺刘玉儿、冯雨涵、白图远、等同学获得二等奖,张泰格、罗裕然、李嫣然、吕嘉瑞、谢佑承、梁舒蓉等同学获得三等奖,宋婉玥、李卓凝、李馨悦、康梦瑶、刘繁荣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二年级一班万轲轲演唱《童心向党》


四年级一班郭奕辰演唱《天之大》


六年级三班曹碧元演唱《老家》


本次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落实“双减”的政策下学生综合素养的集中展示。愿高新一小的孩子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乘着歌声的翅膀,用音符创造美好的未来!

(文/高小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