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米脂县职教中心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校园三节一会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米脂县教学研究室(米脂县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2/5/23 17:47:40 浏览次数:186

一春杨柳吹绵后,五月榴花照眼初。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充分展现学校的育人理念和办学特色,5月18日上午,米脂县职教中心隆重举行了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十届校园“三节一会”开幕式。米脂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县教体局局长张升、县教体局副局长李军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各代表队方阵


开幕式上,校长郭满宏表示学校将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举行进企职业体验、线上云课堂展播、红色拓展研学、教育教学研讨、家长开放日和校园第十届“三节一会”,全面展示我校的教育特色和办学成绩。县教体局局长张升充分肯定了米脂县职教中心在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做出的实绩,要求学校要落实好习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指示精神,锐意进取、革故鼎新,不负家长重托、社会希望,走好内涵发展之路,实现增量与提质的双丰收,真正让职业教育从层次至类型之变中香起来、热起来、强起来。米脂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宣布县职教中心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十届校园“三节一会”开幕。

技能成才,强国有我。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启动,既是米脂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学校向社会交流展示办学成果的一次重要机会。米脂县职教中心将以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大力弘扬职教精神,为推动米脂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文/常彦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