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阳光 共助成长

---榆能集团走进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2/6/2 15:05:13 浏览次数:670

童心灿烂,笑语盈盈,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榆能集团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张小荔一行带着浓浓的关爱走进榆林高新第一小学慰问儿童,给孩子们送来节日的礼物和温馨的祝福!优秀家长代表和贫困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副校长郭艳利主持活动。


副校长郭艳利主持


26b38ee8461e1461bfbdf041c533da8

少先队员为领导佩戴红领巾


榆能集团还邀请了中国家庭教育学会讲师团讲师、榆林市委组织部基层治理培训师资库专家贺秉忠作了《家庭教育促进法》专题讲座。家庭教育最高境界,莫过于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贺老师结合生动的事例,告诉家长要学会欣赏孩子,让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家庭教育促进法》的法律内容,明确了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职责,强调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家长不可缺位的重要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从家庭教育开始,与学校携手,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忘初心,履职尽责。


ec19f303cdcb9cea51ce1f36b15b5c1

贺秉忠老师作讲座


讲座结束后,榆能集团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张小荔等领导为我校的贫困学生每人送上500元的慰问金,也为我校捐赠了价值5000多元的体育活动用品。


张小荔主席为贫困学生送上慰问金


127fa39130a82c9844f9e9f067fdd5b

合影


阳光普洒,暖意融融,共享阳光,共助成长。本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给予了物质上和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都享受生活的美好与生命的精彩,还看到了企业对少年儿童的关爱,看到了社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榆能集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和责任,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爱心与魄力,弘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得到帮扶的学生能够珍惜机会,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化做学习的动力,学会感恩,传承美德,回报爱心人士,回报社会。

(文/李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