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嘱托谱新篇 喜迎党的二十大

---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开展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6/8 21:48:47 浏览次数:1400

2022年5月26日-30日,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李爱霞园长出席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根据《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认真开展宣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6日下午,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开展了“践行嘱托谱新篇 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活动,李爱霞园长做专题宣讲报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中,爱霞园长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刘国中在榆林代表团的讲话要求以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的认识体会这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全面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有助于教师们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李爱霞园长进行专题宣讲


教师们认真学习


让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不负韶华,心无旁骛、负重前行,用心干、扎实干、少说多干,用实干实绩体现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文/张宇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