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中学五名教师在三项省级决赛中再获佳绩

文章来源:榆林中学 发布时间:2022/6/14 9:04:15 浏览次数:711

2022年5月16日至18日,陕西省教育厅以线上赛教的方式开展了中小学思政课“大练兵”、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和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省级决赛,三项大赛是我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推进立德树人,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

榆林中学共有五位教师参赛。其中,李青霞和王艳茹两位老师在2021年全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市级展示活动(高中组)中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马盼盼老师在榆林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郭娜老师和屈菲老师在榆林市首届中小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分别获得中年组、青年组第一名。

接到大赛通知后,榆中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校教科处与电教中心按照文件要求完善了录播教室的硬件设备和技术支持等条件,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通过各教研组反复磨课,精益求精,五位参赛教师围绕大赛主题精心准备,均获得了省级荣誉,这些荣誉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榆中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呈现出榆中不断推进课堂改革的新成果。

其中,王艳茹老师和李青霞老师均获得陕西省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思政课教学能手称号。马盼盼老师荣获

陕西省中小学骨干班主任称号。屈菲老师荣获陕西省首届中小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省级决赛一等奖,郭娜老师荣获陕西省首届中小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省级决赛优秀奖。


 

李青霞老师比赛风采


 

王艳茹老师比赛风采


 

马盼盼老师比赛风采


 

屈菲老师比赛风采


 

郭娜老师比赛风采

                                                                                                                                                            文/刘红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