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润心灵 诚信促成长

---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6/14 19:11:55 浏览次数:495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幼儿园德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引导幼儿从小树立诚信意识,践行诚信理念,6月14日,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开展了“道德润心灵 诚信促成长”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通过组织幼儿学习手势舞、观看《一诺千金》等诚信小故事,引导幼儿深入理解诚信的重要性,在诚信座谈会中,幼儿通过和同伴交流讨论、分享自己生活中的诚信小故事,感悟生活中处处有诚信,充满童趣的小手用绘画的形式更是将诚信诠释得立体而丰富。



“听”诚信





“讲”诚信



“画”诚信


小信诚则大信立,此次活动,幼儿明白了诚信体现在一点一滴的小事中,感悟到诚信对于一个人的重要,让我们携起手来,培养幼儿从小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行,让诚信真正走进幼儿的心灵。

(文/张宇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