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培育新时代好少年

---榆林市第八中学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讲座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2/6/15 15:13:02 浏览次数:615

榆林市第八中学为了让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并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创文、创未宣传氛围,68日上午,贺茂盛校长向全体师生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的专题讲座,学校近千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https://static2.ivwen.com/users/16864515/23164310-e897-11ec-80da-7fc2c964c887.jpg

 

贺茂盛校长讲座现场

 

贺校长从三个方面做了解析,一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二十四个字的含义、提出时间和记忆方法;二是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三是中学生如何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贺校长的深度解读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https://static2.ivwen.com/users/16864515/33031af0-e897-11ec-80da-7fc2c964c887.jpg


学生一起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好生涯规划;二要勤奋好学,积极上进;三要崇德修身,遵纪守法;四要明是非、辨真伪、讲科学,乐奉献。结合贺校长的深度解读,对于推动学校创未、创文工作,促进学校三风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https://static2.ivwen.com/users/16864515/379a0830-e897-11ec-80da-7fc2c964c887.jpg


学生认真聆听讲座


(图片/马彩艳  文字/董玉珊  编辑/高碧云  审核/李军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