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

---榆林高新第一小学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2/6/15 19:01:27 浏览次数:289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双减”政策落地,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6月10日,榆林高新第一小学为期一个月的以“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艺术节活动分两大类,即表演节目类和书画作品类。表演节目类包括舞蹈大赛、器乐大赛、歌手大赛、主持人大赛四个项目;书画作品类包括绘画作品、书法作品、摄影作品、手工作品四个项目。

经过前期班级的初赛,表演节目类共推选出128个不同类节目,分别于5月16日至19日进行了决赛,共有157人次获不同项目等次奖。一年级五班、二年级一班、三年级五班、四年级六班、五年级一班、五年级五班、六年级一班荣获优秀组织奖。


节目表演类之歌手大赛精彩瞬间


本届书画作品大赛,班级首先进行了初赛,精选出书画、摄影、手工作品500多件优秀作品参赛,经过评比,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有:手工作品67幅,摄影作品49幅,绘画作品79幅,硬笔书法68幅,软笔书法22幅作品,共计285名学生荣获了不同等次奖。一年级三班,二年级二班,三年级五班,四年级四班,五年级一班,六年级四班荣获优秀组织奖。

经过美术组全体教师一周的用心筹备,书画作品类所有获奖作品于5月31日在躬行楼二、三楼展出,并组织全体学生观展,通过观看同学优秀作品,孩子们欣赏到了不同的艺术作品,感受到了美术带来的视觉享受,体会到了美术的无穷魅力。


mmexport1655173928793

书画展一角


6月10日学校举行了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仪式,对获奖学生和班级进行了表彰奖励。


mmexport1655175298031

部分获奖学生


表演节目类优秀组织奖


书画类优秀组织奖


本届艺术节主题鲜明、精彩纷呈,不仅让广大师生受到了一次极好的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而且展示了“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学生的情操,激发了学生学习艺术的兴趣,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高新一小的学子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正以饱满的热情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以颗颗红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曹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