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实验中学传达学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2/6/16 9:13:27 浏览次数:475

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于2022年5月27日至30日在西安胜利召开。为了传达学习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校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榆林实验中学党委于6月15日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石凯林主持,校党委委员与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分析了陕西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努力奋斗的目标和总体要求,科学确立“六个更高”的奋斗目标,明确提出八个方面的总体要求,系统部署九项重点任务,彰显了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学习、全面准确领会、落实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凝聚力量,履职尽责,对照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把行动落实到学校党委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学校发展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榆林实验中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将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导下力争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