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党委各支部集体学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2/6/16 16:56:55 浏览次数:108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榆林市教育局党组的统一部署,6月13日上午,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党委各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郭艳伟主持学习


本次学习以刘国中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为内容,重点从过去五年的工作、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现代化陕西新经济体系建设、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好转、民主政治建设、文化自信、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化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11个方面,对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学习。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教育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体党员同志要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践行“五个扎实”,落实“五项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践基地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高晓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