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2/6/16 17:04:39 浏览次数:1509

6月14日上午,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彦荣主持,党委办公室主任高晓平组织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陈彦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客观总结我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部署了我省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为陕西未来五年发展提供了遵循和前进方向,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会议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学习,把省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主动作为,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要树牢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有效开展教育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要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分层分级抓好学习。二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和专题宣讲,深入学习领会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精髓要义,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三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党员干部岗位实际积极谋划,用实干实绩为谱写实践基地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高晓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