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 伴我成长

---榆林高新第一小学举行“诚信”主题班队会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2/6/15 11:51:19 浏览次数:445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一个人为人处世的根本。为增强学生的诚实守信意识,教育引导学生讲诚实话,做诚实事,当诚信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6月14日上午,榆林高新第一小学组织各个中队举行“诚信”主题班队会。

各中队班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说诚信名人名言、讲古代诚信故事、分享自己身边诚信小故事、演诚信小品等活动,让“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深入每个孩子的心田。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通过举行“诚信”主题班队会,同学们懂得了诚信是立身之本,是做人做事必须坚守的道德底线,是我们与人格和心灵的契约。榆林高新第一小学的全体师生必将守住诚信的阵地,努力打造诚信校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