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洲县教育和体育局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子洲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7/2 11:45:32 浏览次数:5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7月1日上午,子洲县教育和体育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教体局党组书记安源领学党章的主要内容,安源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持之以恒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

随后,局党组副书记薛鹏飞组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薛鹏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需悉心感悟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时刻铭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加强对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的严格管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最后,安源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示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推进子洲教育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薛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