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党支部举行“同心庆七一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2/7/4 10:13:01 浏览次数:202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发挥学校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7月1日,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党支部举行了“同心庆七一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副校长郭艳利主持。


副校长郭艳利主持


专题活动一:共唱《义勇军进行曲》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为了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全体教师共唱了《义勇军进行曲》,人人慷慨激昂,从国歌中感受红色精神、汲取力量,激发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满腔热情地去教书育人,竭尽全力地为祖国培养优秀的人才,更彰显了高新一小人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全体教师共唱《义勇军进行曲》


专题活动二: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党支部书记、校长冯班连的带领下,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握举右拳,在党旗下再次庄严宣誓。在铿锵的誓言中,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政治思想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此项活动,激励党员教师砥砺前行再出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体意识积极投身到教育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班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专题活动三:表彰大会


在表彰大会上,首先由纪律检查委员、副校长郭艳利宣读了《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党支部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刘苗、冯燕等9名同志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支部书记、校长冯班连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其次,副校长曹伦宣读了“同心庆七一 奋进新征程”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拓鸿明、贺彦刚等40人分别获等次奖,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支部书记、校长冯班连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钢笔字比赛一等奖获得者


粉笔字比赛一等奖获得者


通过本次活动,让党员又一次受到了思想教育,再一次接受了光荣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听党的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事业心、责任感。今后,学校党支部进一步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党建领航,带动全校教职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职责,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奋进新征程,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献礼党的二十大。

(文/艾绍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