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八中学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2/7/4 10:41:42 浏览次数:1184

为提高全体师生安全意识,创建文明平安校园,进一步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626日上午,榆林市第八中学在学校大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贺茂盛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各班级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张需东副校长做了安全教育讲话。

 

贺茂盛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张需东副校长结合真实案例,从防溺水、防食物中毒、防自然灾害、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对全体教职员工及家长进行安全教育,并要求老师们要和家长联合起来共同关注学生安全问题,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暑假期间学生的个人安全及校园安全稳定。

 

张需东副校长做安全教育知识宣讲

 

    针对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张需东副校长对全体老师及家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二是要配合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举措;三是希望老师和家长联合起来帮助学生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生活和学习,教育学生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https://static2.ivwen.com/users/16864515/2a499610-f68d-11ec-8496-bb1356dc170d.jpg

安全教育大会现场

 

    最后,他希望全体与会人员吸取本次大会所讲真实案例带来的教训,牢记本次大会所讲的安全防范规则,将安全知识带回家,落实到班级、落实到每一位学生。

 

https://static2.ivwen.com/users/16864515/35ad6360-f68d-11ec-8496-bb1356dc170d.jpg

老师家长们认真聆听安全知识宣讲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进一步强化了老师及家长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危险防范能力,为创建安全校园、和谐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编辑/高碧云  审核/张需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