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教体局代表队在全区创文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8/11 14:58:16 浏览次数:234


8月11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横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决赛在区文广局报告厅举行,区教体局参赛队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全区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创文知识竞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标体系、市民行为规范、居民文明公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为内容,共有来自全区的31支代表队伍参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12支代表队伍进入决赛,区教体局代表队由第十三小学刘英、第五小学马耀丽、第六小学王倩、实验中学王茹蓓四名教师组成。



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竞争激烈,区教体局代表队发挥稳定,渐入佳境,最终以微弱分差屈居第二名。整场比赛,区教体局代表队比出了底蕴,比出了水平,比出了风格,获得了现场领导各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创文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有效推进了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社会宣传进程,广泛普及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基本知识,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繁荣宜居美丽横山奠定了基础。区教体局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了教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师生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下一步,横山教育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切实扛起“创文创未”责任重担,共同唱响奋进凯歌,为打赢全市创文工作决胜之战贡献教体力量。

(文/白玉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