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8/19 16:13:52 浏览次数:753

为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及时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817日,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副主任陈彦斌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用至关重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变化,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不断提升与舆论斗争工作的本领,切实提高政治鉴别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