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开放大学领导班子集体调研创文包抓责任小区

文章来源:榆林市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2/8/29 15:53:01 浏览次数:328

8月18日,榆林市开放大学领导班子赴创文包抓责任老旧小区阳光小区调研,实地查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深入了解小区创文进展工作。

阳光小区位于东沙长虹路,现有184住户,480多人。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服务实施和物业管理现状、创文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有缺少公共绿地和各类活动场地;主体结构和基础设施长时间得不到及时维修,房屋外墙面破损;市政排水系统落后,防水能力不够;小区道路破损严重;部分墙体倾斜变形,有安全隐患;创文宣传不到位,居民爱护环境、文明行为意识不浓厚;创文宣传阵地急待建设。办事处社区党支部书记高鹏介绍了望湖路社区整体创文工作和当前阳光小区急需支持解决的实际困难。

学校主要领导表示,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民生工程,是落实为民、便民、安民服务宗旨和改善民生福祉的具体举措。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实施、落实好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机关事业单位包抓老旧小区工作责任,脚踏实地,深入群众,扎实开展帮扶工作。二要密切配合社区工作,因地制宜,发挥学校特色和优势,将学校特色与社区特点相结合,努力开创创文工作的良好局面。三要成立专门组织机构,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阳光小区的整体改造和服务提升,持续做好卫生防疫、社区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调研现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