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包抓单位责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实践基地领导赴包抓点惠丰小区开展创文调研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2/8/29 18:01:28 浏览次数:681

为贯彻落实好榆林市教育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抓路段和住宅小区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推进系统内创建工作,8月29日上午,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分管创文工作领导党委副书记田军、副校长磨占彪带领党办、总务负责人到包抓点惠丰小区调研,望湖路社区负责人高鹏书记向前来调研的领导汇报了该小区改造规划,小区物业负责人艾艳介绍了居民基本情况、物业管理、存在问题等。



望湖路社区书记高鹏向包抓单位领导介绍小区改造规划


田军副书记介绍了作为包抓单位的主要工作任务和创建设想,主要就开展创文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劝导、组织协调等工作与小区、社区负责人进行交流。



小区物业负责人向包抓单位领导介绍小区基本情况


目前,该小区外墙改造资金已经到位,近期将开工。学校计划在施工期间就安全教育、文明施工、业主及施工方履职尽责和协作配合等方面开展有关工作。外墙施工结束后,在创建氛围营造、文化宣传、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田军副书记强调,社区、小区、包抓单位要站在全市创建大局的高度,提高认识,加强交流协作,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市上的要求分阶段、按步骤实施,助力榆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文/高晓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