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研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推进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2/8/30 11:05:32 浏览次数:861


为贯彻落实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指挥部、榆林市教育局关于“创文”工作的有关要求,夯实工作职责,推动各项创文工作任务落实见效,8月29日上午,榆林市教研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推进会。

推进会在市教研室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主任高建雄主持会议。会上,高主任宣读了《榆林市教研室关于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志愿服务队伍的决定》,成立了由支部书记任组长、副主任和工会主席任副组长、六位科长为成员的“创文”领导小组,组建了路段志愿者服务、居民小区志愿者服务、档案材料收集整理三个小组,具体落实创文工作。高主任指出,按照市教育局部署的“宣传氛围好、基础设施好、交通秩序好、市容环境好、绿化管护好、市民素质好”的“六个好”标准的工作目标,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商业大街、主次干道、住宅小区的有关要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积极配合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有力有序推进我室包抓的榆兴苑小区、沙河路街道的相关创文工作,提高群众“创文”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全面达到创建标准要求,为确保我市创文迎检工作顺利进行做出贡献。

(文/杨玲)

 

高建雄主任组织学习创文知识



全室工作人员集体学习创文知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