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教体局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试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8/30 16:40:13 浏览次数:205


为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8月30日上午,横山区教体局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试,局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测试。


IMG_2462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包含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简答题、论述题五种题型,测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精神、公民道德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中,大家严守纪律,全神贯注,认真答题,旨在让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入脑入心、学以致用,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


IMG_2468


通过开展创建知识测试,有效激发了区教体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提升了创建水平,营造了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集中测试内练素质、外树形象,更加坚定了创建目标和信心,将迅速行动起来,以身示范,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好地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创建中来,真正做到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个个争当文明人,以实际行动为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教体力量。

(文/白玉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