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来榆林十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2/8/30 18:56:01 浏览次数:544

为有效应对当前严峻疫情形势,8月25日下午,榆林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卫生监督科科长李欣、干部薛鹏鹏、高晓岩一行深入榆林十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学校副校长惠巍玮、办公室主任赵建华、校保健室专职医生张利波等相关部室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


榆林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卫生监督科科长李欣一行深入榆林十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李欣一行深入榆林十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李欣一行深入榆林十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对学校是否要求进出人员具备健康码并进行实名登记、是否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并要求佩戴口罩、车辆消毒进行专项督查。随后,实地查看了学校健康档案室、防疫物资储备室、学生寝室,详细翻阅了物资的生产日期、出入库登记记录、每日健康检测记录、晨午检记录、因病缺课师生登记摸排追踪记录,并对居住在有密接、次接病例小区或被确定为中风险小区的师生摸排情况进行了解,现场询问了学校相关工作人员的日常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后,督查组认为十中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能够靠前指挥,各项工作组织有序,落实到位。疫情防控无小事,特别是在近期我市严峻的防疫形势下,学校要继续抓紧抓细抓实,不断完善各项防控防疫举措,重点再加固,责任再压实,隐患再排查。

督导组进行全面检查后对学校的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防控细节、防控应急处置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校防控办负责人代表学校感谢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精心督导和大力支持,对于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做到及时整改。李欣在反馈中表示,榆林十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科学精准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始终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性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健康有序、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