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大力推动包抓小区创文工作

文章来源:市督导室 发布时间:2022/9/1 16:27:04 浏览次数:568

为切实推动包抓的惠森小区创文工作,确保小区全面达到创建标准要求。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积极部署、多措并举大力推动包抓小区创文工作落实落地。一是夯实工作职责。成立了创文工作领导小组,一把手亲自部署协调,分管领导深入小区,工会和办公室牵头负责,确保创文工作紧跟进度和要求。二是开展巡查巡检。6月22日和8月31日,主任贺靖和副主任张靖2次对惠森小区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宣传引导等情况进行巡查巡检,找准存在问题、出策出力,扎实落实创建标准要求。三是强化宣传引导。面向干部职工、小区居民大力宣传创文工作目标要求和重要意义,通过宣传横幅、宣传手册等形式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和小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参与感和紧迫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Q9A8779.JPG

深入惠森小区巡查巡检


下一步,将持续发力,联合阳光社区、物业公司等有关单位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召开专题座谈会,确保包抓小区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Q9A8805.JPG

 深入惠森小区巡查巡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