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创文工作系列报道二——凝心聚力,协调推进

---市教育技术中心参与社区创文协调推进工作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2/9/1 17:46:21 浏览次数:402

8月31日,为持而不懈积极响应榆林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及市教育局关于创文工作的有关安排,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创文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国文、组员朱海成及孙蓉蓉参加三辰社区创文协调推进工作会。

会议由三辰社区书记刘峥主持,重点传达学习了《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包抓路段实施方案》工作标准与工作要求,市教育技术中心、市公安局、团市委对相关包抓路段的现阶段创文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有关汇报,针对当前实施集中整治工作面临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1.

市教育技术中心王国文进行创文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合力,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社区包抓路段负责单位要迅速进入检迎工作状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创文巩卫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有力有效推动创文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加强指导协调,严肃督导问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各单位要主动对接落实相关任务分工,负起督导检查责任,敢于动真碰硬,点面共进、齐抓共管,通过常态化工作与精细化管理相结合,重点做好环境卫生,文明交通秩序,公益宣传,群众知晓率、满意度,材料整理归档等五大项工作,保障创文工作对标落实到位、有力有序推进、从严从实完成。

会后,三辰社区书记刘峥及市教育技术中心创文小组副组长王国文等对包抓路段进行了现场查访与沟通协调,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为进一步实施创文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文/慕明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