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深入小区街道落实创文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9/2 10:12:49 浏览次数:611

为全面推进创文工作,进一步落实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提升创文工作水平,确保邦联小区创建工作走深走实,831日,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负责人陈彦斌带领中心创文工作志愿者,对邦联小区及和顺嘉府西门街道开展创文工作督导检查,并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



检查组与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对小区楼道、绿化带、院落死角、外围商铺等进行了查看,围绕小区创文宣传、环境卫生、文明行为、商铺门前四包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对检查中发现的商铺门前车辆停放不整齐、部分商铺落实门前四包责任意识不强、个别卫生死角等问题,现场向物业管理人员进行反馈,并要求小区物业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全面达到创文工作标准要求,确保我市创文迎检工作顺利进行。

按照创文工作安排,9月份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检查组要求小区物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小区各项创建工作要求,认真查漏补缺,针对小区内存在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秩序、商铺落实门前责任等相关问题要立行立改。对一些老大难问题,要主动和社区对接,协商处置,扫清创文工作障碍,全力夯实创文责任,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不懈努力


   


  最后,检查组拿起垃圾清洁工具,对小区、道路及绿化带的烟头、垃圾进行清理,对沿街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沿街商铺宣传创文知识,主动发挥“人人有责、率先作为”模范带头作用,为榆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推进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