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创文工作系列报道三——深入一线,齐抓共创

---市教育技术中心协同三辰社区 深入振兴路进行创文志愿服务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2/9/2 17:32:13 浏览次数:635

9月1日,为驰而不息贯彻落实《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包抓路段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怀东、副主任冯治山、工会主席王国文等十六名干部职工协同明珠路办事处三辰社区书记刘峥等六名工作人员深入振兴路,联合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K88A9152
创文志愿服务者合影留念


通过对包抓的4.3km振兴路路段进行道路巡查、环境整治、公益宣传等活动,市教育技术中心志愿者迅速进入了创文服务工作状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真抓实干。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了对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2.工作组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认真进行道路巡查工作

志愿服务者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认真进行道路巡查工作

K88A9107


K88A9131


K88A9102

志愿服务者按照创文工作要求,对标对表进行环境整治服务

K88A9141

志愿服务者开展创文公益宣传活动

张怀东指出,当前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要严格落实责任,坚持常抓不懈,不断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有为、真抓实干,上下一心凝聚起创文工作的强大合力;二要广泛宣传动员,党员干部带头干、广大群众积极干,大力提高包抓路段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取创文实实在在的进步;三要狠抓贯彻落实,锚定创文目标,补齐创建短板,通过常态化工作与精细化管理相结合,不断巩固和提升创建成效。(文/慕明媛 图/雷晓娟 朱海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