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十中深入创文包抓小区实地调研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2/9/4 9:11:36 浏览次数:640

为助力创文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夯实创文包抓小区工作,9月1日上午,榆林十中校长高胜洲带领学校分管创文工作领导,以及办公室、总务处等部门同志前往学校包抓的驼峰小区进行实地调研,驼峰路办事处主任张利飞、副主任常佳瑜、驼峰路办事处桃源路社区书记曹娜梅陪同介绍小区的概况。


榆林十中高胜洲校长一行深入创文包抓小区实地调研(一)


榆林十中高胜洲校长一行深入创文包抓小区实地调研(二)


针对走访中发现的小区楼道乱堆乱放杂物、无垃圾分类箱、无公益广告、无市民公约、无消防设施等问题。高胜洲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创文工作放在政治的高度上来对待;二是要组织师生志愿者服务分队定期对小区进行环境清扫;三是要全面动员,广泛宣传,在小区营造出浓厚的创文氛围,凝聚起全民创文的强大合力,真正做到创文为民、创文利民、创文靠民,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是要根据财政预算状况,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合理规划,最大限度地配合小区进行硬件改造。


榆林十中高胜洲校长一行深入创文包抓小区实地调研(三)


在场人员各抒己见,为推动小区的创文工作建言献策。高胜洲校长表示,今年是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也是决胜之年。接下来我们一定要积极行动,密切配合社区工作,落实每一项工作任务,决不能消极怠慢、拖后腿,要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市教育局下达的创文任务,为我市创文工作加分,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