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理论学习

文章来源:榆林市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2/9/7 16:17:17 浏览次数:548

9月2日下午,榆林市开放大学召开理论学习部署会。校党总支书记王一伟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安煜领学了《榆林市教育局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方案》、《关于组织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按照《方案》要求,通过自学、集体学习专家辅导,做到学习内容入脑入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落实落细。要统一思想,认真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统筹好招生、疫情防控、教学管理、意识形态教育等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