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创文工作系列报道四——常态工作,精细管理

---市教育技术中心走进振兴路深入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2/9/8 11:08:10 浏览次数:571

9月7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包抓路段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将创文常态化工作与精细化管理相结合,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怀东、副主任冯治山、工会主席王国文等十五名干部职工走进振兴路,继续深入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创文志愿服务者合影留念


K88A9165


2.3志愿服务真抓实干,点面共进齐心迎检

志愿服务真抓实干,点面共进齐心迎检


带走“累累硕果”,留下一片洁净


张怀东进一步强调,一要持续提高思想认识,拿出争先创优的精神状态和超常规的工作举措,积极有为、凝心聚力,不断巩固整改成效,不断提升创建水平;二要继续营造宣传氛围,从提升包抓路段群众的文明素养、规矩意识着手,引导群众遵守社会公德,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为创建文明城市共出一份力,确保创文工作更上一层楼;三要加强精细日常管理,加强跟踪督查,通过常态化工作与精细化管理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有力有效推动创文工作顺利进行。

(文/慕明媛 图/雷晓娟 朱海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