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者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9/8 14:55:16 浏览次数:551

为贯彻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动协助桃李路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者活动。



检测现场,继教中心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对来往人员进行秩序疏导、扫码测温,利用可移动喇叭、悬挂宣传横幅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并提醒广大居民佩戴好口罩,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全力守住辖区居民的安全线。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全力保障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是桃李路社区的双报到单位,近年来,先后给社区捐赠了分类垃圾箱、红外测温仪等物资,筹建了喜马拉雅书屋,并积极参与辖区治安联防、卫生清洁、戒毒宣传、创文知识宣讲、道路冰雪清理等志愿者活动,推动双方合作共建走深走实,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