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榆林中学 发布时间:2022/9/9 8:13:18 浏览次数:472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建工作要求,8月30日,榆林中学在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高舸,校党委副书记马骁出席会议,党办全体人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高舸主持。

首先,为了将信息技术应用到党建工作中,榆林中学校党委积极探索互联网智慧党建新模式,邀请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智慧党建有关情况。

其次,党办主任刘红峰根据教育局党组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学校下半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高舸书记在梳理本年度前期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基础上,对后期工作要点和方法进行了再次强调和具体工作部署,并就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重要强调。

 

 

高舸书记在安排部署后期党建工作


高舸书记要求,各支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带动全校教师共同深入学习,高质量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务实创新,齐心协力,共同把学校的党建工作水平推向新高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