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教体局组织开展教体系统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文章来源:榆阳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9/9 15:31:08 浏览次数:189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按照中央网信办、教育部等6部委联合制定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及榆林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有关要求,榆阳区教体局于9月5日—11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目的是通过多种形式进行网络安全宣传,普及基本的网络安全知识,重点做好预防全区中小学生沉迷网络教育,进一步增强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基本能力。






围绕本次全国网络安全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活动主题,全区中小学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教育课、主题班会、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形式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各中小学还利用学校LED屏幕、板报、橱窗宣传网络安全周主题及网络安全知识,使宣传活动常态化,进一步提升了全区教体系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