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公益让爱传递

---榆林高新第一小学举行99公益日爱心捐赠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2/9/13 17:26:21 浏览次数:260

为丰富校园文化,助力榆林市创文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双减”落地生根,培养学生心系他人的美好品质,在发掘爱、释放爱、传递爱中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9月9日,榆林高新第一小学举行了“助力公益,让爱传递”爱心捐赠活动。活动由德育主任白戎主持。

在校领导精心策划、指挥部署和各班主任精心组织下,全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此次活动。一件件衣服、一个个学习用品、生活用品、一份份温暖的礼物堆积如山,小流汇聚,形成汪洋之势;小善聚集,凝成大爱无疆,彰显了我校“以德育德、以爱育爱”的育人宗旨。


教师捐赠


IMG_9686

学生代表捐赠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全校师生捐赠的4000余件物资传递着爱和真情。

此次活动的深入开展大大推进了素质教育进程,提高了师生关爱他人的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全体师生在释放爱、传递爱的同时,心灵得到了升华,思想得到了洗礼。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它的辐射作用是不可估量的,由家庭到学校再延伸到社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关注他人、关爱弱势群体,是我们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相信大家一定会沿着这条公益之路继续走下去,让爱传递,向阳高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