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中学党员志愿者走进榆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中学 发布时间:2022/9/20 8:31:00 浏览次数:375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坚持共建共创共享,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用实际行动为榆林市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2022年9月14日上午,在榆中校长刘志华,副校长吴俊青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20余人走进榆中小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在榆中小区清洁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配合得非常默契,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捡拾绿化带垃圾,有的清理小区道路杂物。先将小区商铺前的生活垃圾清理干净,又将小区大门柱、围墙等处乱贴的小广告清除干净,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绿化带里的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社区内卫生死角堆积的垃圾一扫而空,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提供一份力量。


 

 

下一步,榆中将根据家属院居民的实际需求,细化各种志愿服务措施,助力榆林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党旗在创建一线高高飘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