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中学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9.17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中学 发布时间:2022/9/20 8:35:07 浏览次数:28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军民融合和国防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全国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使全民增强国防观念,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9月17日,榆林市委全民国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榆林中学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各班利用课间时间观看国防教育宣传片;第二部分军分区现役军人深入各班教室进行国防教育;第三部分发放宣传手册。


 

观看国防教育宣传片


 

观看国防教育宣传片


 


 

 

 

军分区现役军人深入各班教室进行国防教育


 

军分区现役军人为学生发放国防教育宣传册


 

同学们认真阅读“2022年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册


国防教育是全体学生的必修课,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迫切需要。此次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激发了榆中学子报效祖国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点亮青春,逐梦军营,榆中将继续把国防教育作为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爱党、爱国、爱军的有为青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