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9/20 16:12:07 浏览次数:538


为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文件会议精神,加强中心干部职工作风建设,解决中心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效完成。9月20日上午,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中心负责人陈彦斌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习了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全市教育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体现着党的形象,影响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此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强化自觉,要迅速掀起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的热潮,着力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突出“六个聚焦查摆”和“五个专项治理”问题主线,坚持把学习教育、查摆问题、专项治理、健全机制、重点工作推进、促进发展贯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始终,全面深入查找理论学习、推动发展、为民办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中心工作效能、历史遗留等问题专项治理,对照查摆问题和专项治理发现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狠抓整改落实,健全长效机制,全力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真正把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