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研室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2/9/22 9:10:07 浏览次数:741


9月19日下午,榆林市教研室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动员部署会。

高建雄主任主持本次会议并传达了19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的市直教育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根据《中共榆林市教育局党组印发<全市教育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榆林市教研室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本单位作风建设重点工作,对全室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提出重要要求,要求形成长效机制。

随后,张朝阳副主任带领全体职工学习全市教育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相关文件,之后,大家一起商议了《榆林市教研室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就作风建设工作思路提出一些好的建议

此次会议时间短任务重,通过简短的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文/闫翠玲)

 

 

高建雄安排部署作风建设工作

 

 

认真学习相关文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