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9/23 16:06:29 浏览次数:526

为弘扬诚信传统美德,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推精神文明创建,进一步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争做重信守诺的榆林人,近日,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组织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了榆林市关于开展诚信教育有关文件精神,提出要积极培育诚信文化,在中心上下营造“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的工作生活环境。中心要充分利用展板、电子屏、微信群等媒体,大力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提高全体职工信用意识,营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知识,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大家纷纷承诺,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虚伪欺诈”可耻,把诚信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做一个诚信公民,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增强诚信意识,珍视信用记录,杜绝违法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社会诚信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