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2/9/23 17:41:34 浏览次数:530

为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持续加强清廉学校建设,9月22日,榆林高新一小学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郭艳利主持。



会上,副校长郭艳利对《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度解读,通报了学校作风建设领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深刻剖析了原因,同时针对后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

接着,副校长曹伦宣读了《榆林高新第一小学教师管理制度》,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本质工作,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

最后,支部书记、校长冯班连进行总结讲话。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极端重要性。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把作风建设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及时更新完善整改台账,认真梳理自查自纠成果,确保我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高质量行动、快节奏推进,将专项行动落细落实。在作风建设上展现新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刘锦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