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中学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榆林中学 发布时间:2022/9/27 15:25:43 浏览次数:442

9月23日下午,榆中在报告厅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校长刘志华、校党委书记高舸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委书记高舸主持会议。副校长吴俊青、校纪委书记韩波、副校长童桦、校党委副书记马骁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场


党办主任刘红峰从“方案起草背景及过程、结构和内容、重点问题强调”3个方面传达解读了《榆林中学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高舸书记做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工作。加强作风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二是要明确任务抓落实。紧密围绕“六个聚焦”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扎实开展“四不一任性”问题、规范办学行为问题、师德师风问题3个专项治理,建立“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反馈——总结评估”闭环机制,确保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落地见效。三是要强化措施,统筹融合。各支部各部门各位负责同志要按照市委市教育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对照学校工作方案,认真学习领会,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落实学校教育教学任务结合起来,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高舸书记做动员讲话


刘志华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加强作风建设关键在抓过程、抓落实,各支部、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趁热打铁深刻学习领会作风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榆中实际,切实集中深入整治“庸懒散慢虚粗”问题,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从会风、部分教师工作松散,后勤教辅人员工作作风等抓起,一件一件地抓,让躺平式党员干部教职工“躺不住”“动起来”,不断推动榆中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志华校长做重要讲话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