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声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

---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2022年国庆节合唱展示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9/29 22:29:25 浏览次数:284

光辉的十月,美丽如诗;光辉的十月,硕果喜人,在这丹桂飘香的秋日里,我们即将迎来祖国妈妈73岁生日。为了欢庆祖国妈妈华诞,激发幼儿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萌发民族自豪感,2022年9月29日,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举行了“童声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合唱展示活动。




主持:李卓睿  李欣芮


活动中,幼儿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妈妈深深的热爱与祝福,展现出新时代幼儿心怀祖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国之心。



《国旗国旗真美丽》

演唱:小一班全体幼儿



《祖国是我家》《红太阳照山河》

演唱:中一班全体幼儿



《童心向党》《 东方红》

演唱:大一班全体幼儿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

演唱:全体教师



童声颂党恩,喜迎二十大,此次活动,幼儿不仅在活动中收获了自信与快乐,更深感作为中国娃的骄傲与自豪,在国庆节到来之际,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全体师幼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美丽富强,繁荣昌盛!

(文/张宇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