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教育故事 弘扬爱国情怀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2/10/9 17:23:59 浏览次数:324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9月27日,榆林市教育局、榆林市教育工会组织开展了市直教育系统“四比四争当 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榆林实验中学党委选送的柳浴雨老师参加了决赛。

柳浴雨老师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切入点,结合工作实际,抒发爱国情怀,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为大家展示了良好的教师形象和精神风貌,现场不时响起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柳浴雨老师获得了三等奖。此次比赛是榆林实验中学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一次献礼,同时也展示了党员教师坚守教育初心、争做育人楷模的精神风貌。榆林实验中学党员教师将满怀激情,奋发工作,努力践行“四比四争当”,不断开拓进取,在平凡岗位中实现不平凡的人生价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