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童声赞祖国

---——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国庆节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0/10 10:56:16 浏览次数:547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祖国妈妈73岁生日,也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这个奋进新征程的日子里,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童声赞祖国”主题系列活动,共同表达对祖国妈妈浓浓的爱与深深的祝福!

升旗仪式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向国旗行注目礼。热忱的仪式,点燃孩子们心中的爱国火种。他们收获自信的同时明白了升旗仪式的意义,无形中与祖国建立了紧密的联系。




开场节目

孝道是中国人传统的礼仪,是从古到今延续的一种传统美德。我们的每一次成长,都离不开爸爸妈妈对我们的养育。更离不开祖国母亲对我们的滋养。




园长致辞

韩景睿园长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情真意切的话语,让每个人心潮起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幼儿园越来越好!




红歌传唱

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昂扬,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奋进,那就是你,中国,我的祖国,我们的大中国。




跳动的音符,舞动的红旗,我们同唱一首赞歌,无论走到哪里,我和祖国不能分割。




同生同长于祖国温暖的臂弯,团结、互爱、共进,是我们永恒的旋律,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




拳拳赤子心,浓浓爱国情。我们的国家日益昌盛,我们的民族愈发强大。后勤全体员工一起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孩子们也为庆祝国庆节的到来准备了有趣的拉歌活动。《我爱北京天安门》、《红星闪闪》一首首经典的红歌唱响在幼儿园,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妈妈深深的爱。






值此祖国73岁生日之际,二十六幼师生唱响爱国情感主旋律,以热情洋溢、丰富而有意义的活动,共同为伟大的祖国庆生。最后祝愿二十六幼的每个孩子都能成长为一个对民族有大义,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中国人。祝愿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灿烂美好。


(文/张晓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