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 法治护航

---记榆阳区政协委员对榆林市第九小学法治教育工作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九小学 发布时间:2022/11/3 10:19:02 浏览次数:12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法治教育进校园的相关文件精神,推动新时代法治校园建设,提升少年儿童法治素养。近日,榆阳区政协副主席王建军、区司法局副局长胡建平和区教体局王二平局长等一行多人对榆林市第九小学的法治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在王莹校长的陪同下,调研团队聆听了二年级相关班级的法治小课堂,观摩了六年级五班的模拟小法庭。



 调研活动结束后,榆阳政协副主席王建军、区司法局副局长胡建平和区教体局王二平局长高度评价了九小法治教育工作。


 榆林九小将继续发扬脚踏实地的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营造知法、懂法、学法、用法、守法的校园法治文化氛围,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贺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