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环境美丽无限,市容整治你我有约

文章来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3 16:58:55 浏览次数:432

秋意阑珊,层林尽染,创文路上,真抓向前。为了持续推进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进程,改变市容市貌,2022年11月2日下午,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全体职工响应号召,前往包抓路段兴安路开展创文活动,对包抓路段两旁环境再次进行维护清理,并对周边商铺人员发放了宣传单,起到了重要教育作用。




活动过程中,各位职工在包抓路段内开展洁城行动,对区域内干道、人行道、绿化带、人行天桥与商铺门前进行清扫,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路段环境整洁有序。




同时,对包抓路段的商铺店主本着教育为主的原则,针对店外不文明不环保行为进行引导与示范,从思想意识上引导他们“各人自扫门前雪,齐心协力来创文”。宣传人员在宣传与商铺达成自觉维护门前卫生与经营秩序的共识,并与社区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互通经验,寻找解决之道。






集中清扫容易,长期保持较难,下一阶段,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全体职工将努力提升思想高度,继续加大力度,巩固成效,后续也会做好巡检工作,为市民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生活环境。




(文/蒋玉琳 王语嫣)




扫一扫分享本页